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葫蘆墩行動影展將開跑 戶外看片乘涼又省電

葫蘆墩行動電影展開跑,歡迎民眾扶老攜幼走到戶外看電影。(光元體影藝提供)

葫蘆墩行動電影展開跑,歡迎民眾扶老攜幼走到戶外看電影。(光元體影藝提供)

2016/08/05 14:53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夏天的夜晚可以做什麼?「2016葫蘆墩行動電影展」今天在豐原葫蘆墩公園開展,或許是全家人一個不錯的選擇。主辦的豐原區公所表示,葫蘆墩行動電影展在每周5、6晚上登場,共播放六部熱門強檔電影,現場更有集點抽獎、俏皮動物趴及有獎徵答活動等,歡迎親子一起走出戶外,還可節能減碳。

「葫蘆墩行動電影展」今年已邁入第4屆,廣受好評。今年將在8月5日至20日,每周5、6晚上在6個戶外地點舉辦大銀幕露天巡迴放映。播出電影包括今天晚上在葫蘆墩公園登場的「侏儸紀世界」,另有「怪物的孩子」、「我的少女時代」、「腦筋急轉彎」、「破風」及「小王子」等精選強檔電影,老少咸宜。

豐原區公所表示,每場都有限量活動紀念品大放送,並規劃「創意主題」、「影迷集點抽獎」及「節約能源有獎徵答」等活動。「侏羅紀世界」、「怪物的孩子」及「小王子」3場次各推出「俏皮動物趴」、「爸爸同心裝」及「甜蜜情侶檔」,只要穿著指定動物圖案服裝、父子父女裝或情侶裝,並與現場葫蘆寶寶看板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即可獲得限量迷你手機電風扇。另外,民眾現場領取集點卡,集滿6點(3場次)即可參加閉幕抽獎,每場映後也舉行「節約能源有獎徵答」

豐原區公所指出,今年影展主視覺以葫蘆寶寶手持放映機,發出光束照亮豐原的活潑意象,帶出一系列精彩的放映活動。希望透過戶外行動放映深入社區,增進居民交流,現場也會幫觀眾準備清涼甜品。詳情可上豐原區公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