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關校園食安 中市新學年甄選6名校園營養師

把關校園食安,中市新學年甄選6名校園營養師。(圖:教育局提供)

把關校園食安,中市新學年甄選6名校園營養師。(圖:教育局提供)

2016/08/03 19:5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把關校園食安,教育局新學年將甄選6名校園營養師,6日在西區向上國中受理現場報名暨資格審查作業,20及21日進行初試及複試兩階段甄選。

台中市教育局指出,台中市目前有52名校園營養師,其中51名在台中市的高中、國中、小學服務,負責督導學校飲食及衛生安全、膳食管理、飲食教育等;另有1名在教育局負責全市學校午餐政策的研擬及推動等作業。

教育局指出,105學年度台中市有部分學校的午餐廚房供餐班級數將達40班以上,為了落實校園食品安全,統一甄選招聘校園營養師6名。

教育局指出,6日將在向上國中舉辦現場報名暨資格審查作業,凡持有衛福部所核發營養師證書,且向開業或執業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開(執)業登記滿1年者,均可報名參加甄選;符合資格者,主辦單位將現場核發准考證。

教育局指出,20日進行筆試初試,21日進行口試及試教複試,21日公告錄取名單。詳細資訊及報名表請至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