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賣粽、水餃籌款 屏東愛心阿嬤林英美過勞昏倒

屏東市愛心阿嬤林英美因為過勞昏倒,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愛心阿嬤林英美因為過勞昏倒,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8/02 19:0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長期關心街友及弱勢老人的愛心阿嬤林英美今天因為過度勞累突然昏倒,經送醫救治後幸無大礙,海青青弘會理事長方華雄表示,林英美阿嬤因為最近試賣肉粽及水餃太忙碌身體才會受不了,已請阿嬤放心養病別再忙了。

低調行善十幾年的林英美阿嬤,當初因為先生罹患胰臟癌而發願幫助弱勢,當先生的病好了,她就兌現對神明的承諾,開始免費提供午餐給附近的街友和孤苦的老人,每個月甚至花到十幾萬元,還賣了一幢房子來行善,自己卻住在租來的鐵皮屋內。

林英美阿嬤說,以前沒得吃,知道貧窮的可怕,現在她有點能力就盡量幫忙街友,讓街友不會餓肚子,只要她還活著一天,她就會繼續努力做下去。

今年林英美阿嬤號召了志工在端午節製作了4500個肉粽給街友和弱勢家庭食用,由於相當受到好評,因此阿嬤計畫賣粽子及水餃來籌募更多的經費以幫助更多人,今天請到到方華雄及幾位志工來試吃,評論品質好不好?可不可以再改善?

只見林英美阿嬤不斷地忙進忙出,詢問吃的結果,沒想到大伙才吃完粽子,阿嬤竟突然昏倒,嚇得現場人員趕快將阿嬤送往醫院急救,初步檢查可能是因為賣肉粽讓阿嬤太過忙碌,加上精神壓力大才會昏倒。

方華雄在阿嬤醒後請阿嬤放寬心,愛心肉粽的銷售問題大家會盡力幫忙,也希望這個計畫能讓更多的人都能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