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原民樂舞節登場 南投街頭嗨翻天

第3屆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在南投熱鬧展開,外國原民團隊大秀舞技,樂在其中。(記者謝介裕攝)

第3屆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在南投熱鬧展開,外國原民團隊大秀舞技,樂在其中。(記者謝介裕攝)

2016/08/02 17:17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飆舞、比歌也軋文化﹗第3屆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今日在南投市踩街活動下,熱鬧揭開序曲,儘管天空飄著細雨,但來自澳洲、馬來西亞、智利、大溪地、紐西蘭、夏威夷、斐濟及史瓦濟蘭等八國原住民樂舞團隊,絲毫不受影響,隨著悠揚樂曲手舞足蹈、擺動身軀,也吸引部分圍觀民眾下場同樂,如同巴西森巴嘉年華會的翻版,讓大家嗨翻天。

南投縣府表示,踩街活動結束後,夜間6時許,外國原住民樂舞團隊成員,也將與花蓮高工原舞隊、阿美族傳統打擊樂團、台灣原住民原緣文化藝術團等國內原住民團體,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輪番上台表演,希望盼此與世界樂舞藝術交流以外,也讓國際看到我國原住民豐富、多元的文化面貌,進而達到文化傳承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