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學甲流浪犬橫行 2隻汪星人暴斃現疑雲

黃狗倒在路邊。(記者楊金城翻攝)

黃狗倒在路邊。(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6/08/01 17:4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學甲區流浪犬橫行,在寶發路附近有10多隻盤據,今午被路人發現有1黑1黃的2隻流浪犬暴斃死在路邊,沒有被車子撞到的外傷,是否被人毒殺也不知道,死因成謎。

2隻狗屍被民眾清理走,李姓民眾說,誰下的手?如果流浪犬遭人毒殺就太慘忍了。動保單位應該出面處理。

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指出,學甲的流浪犬出沒在寶發路、大彎里和新達里東西向快速道路高架橋下為主,只要民眾有通報就會出動捕犬大隊。台南市處理流浪犬原則是零安樂死。

民眾指出,學甲寶發路謝姓宗祠附近有10多隻流浪犬盤據,有時會在車道上「散步」,有時會對路過人車狂吠,對民眾人身和交通安全造成威脅,不過,抓走流浪犬即可,如果狠心毒殺流浪犬就太超過了。

台南市動保處處長李朝全說,將派人調查學甲寶發路的流浪犬是否遭人蓄意毒殺,如果屬實,依動保法規定,可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0萬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學甲寶發路附近流浪犬成群。(記者楊金城翻攝)

學甲寶發路附近流浪犬成群。(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