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在圖書館! 南市20親子睡前閱讀鮮體驗

台南市立圖書館舉辦夜宿圖書館活動,吸引不少親子新鮮體驗。(台南市立圖書館提供)

台南市立圖書館舉辦夜宿圖書館活動,吸引不少親子新鮮體驗。(台南市立圖書館提供)

2016/07/24 17:2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聽著爸媽的床邊故事入眠,是許多小朋友最喜愛的時光,台南市立圖書館昨晚舉辦夜宿圖書館的活動,20對親子一起體驗書香伴眠的難得經驗,今天上午再參加小小館員體驗活動,學習借書、還書的操作流程。

夜宿圖書館活動昨晚先由故事志工帶領,讓親子一起在就寢前聽著故事入眠,新鮮的體驗,讓大小朋友都留下難忘的回憶,早上小朋友們扮演小小館員,由館員指導學習操作後,幫忙家長完成借書手續,對圖書館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市圖館長洪玉貞表示,父母說的睡前故事,是孩子成長過程中,最甜蜜的回憶,期望透過夜宿圖書館的活動,鼓勵家長們利用每晚孩子睡前的30分鐘,為孩子讀一本故事書,讓孩子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也可增近親子關係。

另外,暑假期間,市圖還結合全市12所區圖書館,共同辦理親子共讀照片徵集、親子故事擂台賽、睡前讀物票選、親子主題書展與親職教育講座、親子玩樂去工作坊等,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走入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