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潮時才會露出來」 名醫一句話笑翻全場

南海仲裁將我國太平島判定為「岩礁」,讓曾在太平島出任醫官的洪浩雲相當不滿,多次談論過去在太平島上的生活。(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南海仲裁將我國太平島判定為「岩礁」,讓曾在太平島出任醫官的洪浩雲相當不滿,多次談論過去在太平島上的生活。(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6/07/23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海仲裁將我國太平島判定為「岩礁」,讓曾在太平島出任醫官的洪浩雲相當不滿,先前不僅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證明當地有足夠的食物和飲水供人居住,最近更上政論節目大談自己在太平島的軼事,沒想到提到旁邊的中洲島時,一時口誤說出這個島「高潮時才會露出來」,讓其他來賓笑翻。

洪浩雲在《驚爆新聞線》細數過去在太平島值勤時,和越南的「恩怨情仇」。原來當時越南占據敦謙沙洲,我國則在太平島,兩方中間就是中州礁,洪浩雲講得興起時竟脫口說出「中洲礁高潮的時候就只有100平方公尺露在海面上」。

一旁的來賓聽到「高潮」兩個字,連忙驚呼是「漲潮」的時候才對,還有人笑著提醒洪浩雲「我們可是政論節目」。洪浩雲聽到後連忙改口,並提到中洲礁算是當時兩國的界線,台灣和越南都時不時會跑到那裏插自己的國旗。

洪浩雲說,後來在建太平島機場時,一輛在補給船上的挖土機不小心飄到中洲礁附近,我方派出去追的巡邏艇卻和越南的砲艦互相對峙,雙方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怪手沉沒,這也算是他在太平島從軍的難忘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