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一展長才嗎? 全國唯一藝企平台獎項等你來角逐

你想一展長才嗎?台南人千萬別錯過,2017台南新藝獎是你唯一的機會,徵選收件自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提醒有意參加的年輕藝術家提早準備。(圖擷自「Next Art Tainan 臺南新藝獎」臉書)

你想一展長才嗎?台南人千萬別錯過,2017台南新藝獎是你唯一的機會,徵選收件自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提醒有意參加的年輕藝術家提早準備。(圖擷自「Next Art Tainan 臺南新藝獎」臉書)

2016/07/19 16: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你想一展長才嗎?台南人千萬別錯過,台南新藝獎是你唯一的機會,自從3年前文化局為了培植藝術新星,舉辦新藝獎媒合企業與藝術家接觸,讓藝術品進入市場,今年新藝獎即日起開始徵件囉!徵選收件自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提醒有意參加的年輕藝術家提早準備。

全國唯一藝企合作平台的獎項,「2017台南新藝獎」開創新的里程,明年將嚴選出僅10名入選藝術家,媒合台南10家畫廊展覽,結合畫廊產業專業行銷系統,提供新銳藝術家專業的展演空間,使入選者直接與國內藝術市場接軌。

文化局還安排前3名入選者於年度中再參與一場國內外知名藝博會,協助增加藝術家知名度及作品曝光度。獎項也與台南市美術館典藏機制結合,2017年所有入選者展出的作品,皆將提送當年度台南市美術館典藏審議小組審查,有機會成為台南市美術館典藏品。

此外,2017年獎項並首度提供蕭壠國際藝術村當年度駐村名額3名讓所有入選者申請,豐富的獎項誘因及完善的創作陪伴機制,期能吸引及滿足更多創作力豐沛的年輕創作者參與。

「2017台南新藝獎」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舉凡民國65(1976)年1月以後出生,目前無畫廊專屬經紀合約的國人,都歡迎報名角逐。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