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大魔法樂園開幕 打造南部觀光魅力據點

8大今年以「魔法樂園」為主題打造全新設施。(記者邱芷柔攝)

8大今年以「魔法樂園」為主題打造全新設施。(記者邱芷柔攝)

2016/07/16 17:1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三強法鑫投資公司看好南台灣休閒觀光市場,去年斥資數億元併購了福榮8大森林主題遊樂園,以持有80%股份入主8大,8大今年以「魔法樂園」為主題打造全新設施,今天魔法樂園盛大開幕,園方也宣布正式併購知名食品廠「辰龍旺國際食品公司」,跨足食品業拓展企業版圖。

辰龍旺食品公司以生產捲心酥聞名,並曾獲選為台中市10大伴手禮,今天辰龍旺執行董事許克文、辰龍旺代表人張志明等人,在會計師黃博信見證下,將印信交給8大森林魔法樂園董事長戴熙谷及三強法鑫公司法務長蕭毓龍,正式接手辰龍旺經營權。

三強法鑫前年5月併購了國內避震器大廠「瑪亞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MAX'S)」,去年4月又大動作投資買下「福榮八大森林主題遊樂園」,今年再併購「辰龍旺國際食品公司」,該集團運用企業股權收購模式進行企業重建,達成強化觀光產業國際競爭力及改善觀光產業經營體質,同時提升了多元消費服務品質。

樂園總經理陳功錚說,三強法鑫公司併購樂園後,不惜斥資重新改造「魔幻之城、飛天魔帽」等設施,目前也在園區內分3期興建高達700間的住宿區與商店街、特色小吃等,未來將逐漸結合屏東在地文化、觀光、藝術等產業,讓園區成為南台灣可同時容納3000人住宿的主題園區,打造南部重要的觀光魅力據點。

辰龍旺執行董事許克文、辰龍旺代表人張志明、會計師黃博信、8大森林魔法樂園董事長戴熙谷、總部法務長蕭毓龍(左至右)。(記者邱芷柔攝)

辰龍旺執行董事許克文、辰龍旺代表人張志明、會計師黃博信、8大森林魔法樂園董事長戴熙谷、總部法務長蕭毓龍(左至右)。(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