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門舞集16日戶外公演 林懷民:請到台東玩

雲門舞集16日晚上將如期在台東縣立體育場免費戶外公演,創辦人林懷民說,「台東不是災區了,市容恢復了,請大家到台東玩,看朋友」。(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雲門舞集16日晚上將如期在台東縣立體育場免費戶外公演,創辦人林懷民說,「台東不是災區了,市容恢復了,請大家到台東玩,看朋友」。(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6/07/14 11:5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雲門舞集16日晚上將如期在台東縣立體育場免費戶外公演,創辦人林懷民說,「台東不是災區了,市容恢復了,請大家到台東玩,看朋友」,他也請一週來各忙各的整理家園的台東人,來看雲門,在舞台前聚在一起,加油打氣。

由國泰金控連續21年贊助的雲門舞集戶外公演,16日將在在台東體育場演出,林懷民說,原訂舞碼是「白水」與「微塵」,但微塵刻劃的是流離之苦,台東是不需要悲情的,台東要開心一點,更要喘口氣,所以,他特別為台東更動節目,刪掉微塵,改演「稻禾」,重現源自池上的生命力。

林懷民今天上午在台東縣政府發表「向勇敢的台東人致意」,他說,這次公演早在去年就訂下時間,雖然台東剛經歷風災,但經過一週的復建,台東已經不少招牌掉滿地的景象,市容已經恢復,只是樹少了幾片葉子。

林懷民說,雲門正在體育場搭舞台,他看到清晨,或晚間,台東人都在運動,短短時間就恢復正常生活,台東人相當了不起,十分勇敢。

他說,過去這一週,大家各忙各的,希望雲門的演出,可以讓大家再聚在一起,一起加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