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勝益開書店主打百元看到飽 鄉民:去圖書館免錢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日前成立了一所書屋,標榜只要一天繳100元,即可享有飲料和書本看到飽。(圖片擷取自戴勝通臉書)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日前成立了一所書屋,標榜只要一天繳100元,即可享有飲料和書本看到飽。(圖片擷取自戴勝通臉書)

2016/07/09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雖然先前傳出退休,最近卻似乎又有新事業,他日前成立了一所書屋,標榜只要一天繳100元,即可享有飲料和書本看到飽,新奇的經營手法引來網友討論。

戴勝益的哥哥戴勝通在臉書貼出弟弟開設的書店「益品書屋」的照片,並指出書店內有2500本以精裝本為主的各種書籍,但是只能看不能買。該書屋有200多坪和150個位置,標榜進門費100元,有咖啡、茶和冰砂等飲料可以喝,讀者可以在裡面待上一整天。

戴勝益新奇的書店經營手法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看了表示,「飲料喝到飽+不限時超便宜阿...」、「100塊吹一天冷氣喝一天咖啡!」但也有網友直言,「才2500本會不會太少了?」、「我去圖書館看書免錢喝水喝到飽...」、「不是就漫畫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