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伯特出海後往西北走 澎湖金門進入警戒

尼伯特朝西北走,澎湖金門進入警戒。(圖擷自中央氣象局)

尼伯特朝西北走,澎湖金門進入警戒。(圖擷自中央氣象局)

2016/07/08 18:0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指出,中颱尼伯特中心位於澎湖東南方約5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1轉14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朝澎湖金門移動,不過7級暴風半徑仍維持200公里,特別提醒澎湖、金門地區的民眾提高警覺。

中央氣象局表示,尼伯特已經非常靠近澎湖,因此澎湖附近島嶼風雨較強,而入夜到明天,金門的風雨也會增強。未來路徑預估持續往西北移動,可能會由中國福建登陸。雖然強度持續減弱,但其外圍環流仍相當完整,將為福建帶來雨勢。

隨著尼伯特慢慢往中國移動,台灣大部分地區的降雨將會趨緩,但是中南部及東部地區,還是會持續降雨,甚至可能因隨著而來西南氣流,而有局部性大雨。

中央氣象局提醒,雖然影響在今晚至明天上午會慢慢趨緩,但距離完全解除警報還需要一段時間,呼籲民眾,在還沒完全脫離暴風圈之前,應該避免海邊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