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吹15級強風 全島共有1317戶停電

受強颱尼伯特影響,蘭嶼吹起15級強風,據悉,蘭嶼目前已出現1317戶停電的狀況。(資料照,記者張存薇攝)

受強颱尼伯特影響,蘭嶼吹起15級強風,據悉,蘭嶼目前已出現1317戶停電的狀況。(資料照,記者張存薇攝)

2016/07/07 21:49

首次上稿 21:27
更新時間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尼伯特暴風圈目前已壟罩台灣東南部與恆春半島,綠島與蘭嶼目前已出現狂風大雨,蘭嶼當地吹起15級強風,據悉,蘭嶼目前已出現1317戶停電的狀況。

中央氣象局發布的颱風警報單指出,強颱尼伯特目前的中心位置位於台東東南方約180公里海面上,正以時速17轉14公里朝向西北西方向前進,中心風速雖然比昨天減弱,但每秒仍有55公尺(時速198)公里,相當於16級陣風,蘭嶼已觀測到15級的強風。

台電蘭嶼服務所指出,蘭嶼全島共有1604戶,目前蘭嶼北端為迎風面,有出現電線被吹斷的狀況,因此北邊椰油部落與朗島部落共1317戶發生停電,但南邊機場與供電系統一切正常,預計強颱尼伯特的強風豪雨還會繼續影響蘭嶼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