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球上最憂鬱的北極熊 上週末死亡

先前阿圖羅被派到精神異常、眼神憂鬱。(圖擷取自Mirror)

先前阿圖羅被派到精神異常、眼神憂鬱。(圖擷取自Mirror)

2016/07/05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地球上最憂鬱的」北極熊因多年被關在高溫的動物園,於上週末死亡享年30歲。

據《Mirror》報導,北極熊阿圖羅(Arturo)被困在長年溫度高達40度的阿根廷動物園,悲慘的阿圖爾在2012的時候失去夥伴佩魯莎(Pelusa),自此變得憂鬱。阿圖羅生前經常甩自己的頭、露出牙齒來回踱步,專家先前也有指出阿圖羅「行為異常」,可能是因為動物園囚禁迫使牠精神失常。

在佩魯莎死亡的那年,超過70萬民眾寄出請願信,要求阿根廷政府能將阿圖羅從熱帶氣候轉往氣溫較冷的加拿大。儘管有許多人提出請求,阿根廷當局政府表示阿圖羅年紀過大,搬家可能會對他造成負荷。

阿圖羅一輩子只待在北極7年,在高溫的阿根廷待了20年,許多外界人士也撻伐阿根廷動物園是變相地虐待動物。

阿圖羅在生前做陽光浴的時候奄奄一息的樣子。(圖擷取自Mirror)

阿圖羅在生前做陽光浴的時候奄奄一息的樣子。(圖擷取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