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積極推藝文之都 青埔特區建美術館、書法館

中國藝術家柴剛(左)繪製鄭文燦(右)的畫像送給他。(記者陳昀攝)

中國藝術家柴剛(左)繪製鄭文燦(右)的畫像送給他。(記者陳昀攝)

2016/07/03 17:2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出席海峽兩岸藝術名家文化交流展時表示,市府正積極增加桃園的展覽場地,包括策劃中的市立美術館,預定興建於青埔特區,將具有地標、典藏、展覽、教育、研究及觀光功能,屬於現代藝術美術館;也規劃興建台灣第一座書法美術館─橫山書法美術館,展現桃園的書法特色;桃園區三民路的土地公文化館,也將轉型為桃園的文化館,作為中小型展覽的場所。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的藝文活動在質量及數量上都有所提升,桃園是台灣的窗口,有推動文化、藝術交流的良好條件,可以多舉辦文化活動,讓藝術家得到更多資源及支持。

此外,鄭文燦說,透過兩岸文化交流,讓藝術家得到更多支持,也讓市民與文化藝術之間更無距離,並讓年輕藝術家願意投入藝術創作,並將其視為志業,讓桃園成為藝文之都。

中國藝術家柴剛(左四)繪製鄭文燦(右三)的畫像送給他。(記者陳昀攝)

中國藝術家柴剛(左四)繪製鄭文燦(右三)的畫像送給他。(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