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巨擘戰場到台灣!Google、Apple都看上彰化

有媒體報導指出,傳美國手機大廠蘋果要到彰化田中產業專區與二林精機專區看地,打算興建資料處理中心和綠能電廠。(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傳美國手機大廠蘋果要到彰化田中產業專區與二林精機專區看地,打算興建資料處理中心和綠能電廠。(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6/06/29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公司Google在彰化蓋廠,又傳出要在彰化購買綠電,如今又有媒體報導,傳美國手機大廠Apple(蘋果)要到彰化田中產業專區與二林精機專區看地,打算興建資料處理中心和綠能電廠,若能談妥,彰化縣府將於7月公開相關投資訊息。

據《聯合報》報導,有市場人士指出,蘋果為應付iTunes與Apple TV等日益增高的網路流量,不想再依賴網路資料處理大廠,打算自己建造資料處理中心。最近傳出看上彰化二林精密機械園區、中科二林園區與彰化高鐵特定區(又稱田中產業專區)等地。

報導也提到,該名市場人士更說,蘋果除了想自建資料處理中心,還打算建造綠能電廠供資料處理中心自用,台灣自來水公司也保證初期能每天調配供應1千噸的水源,若水、電問題都能解決,在田中鎮的彰化高鐵特定區設廠的可能性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