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蓮霧節7.2登場 微電影呈現新市之美

即將於7月2號登場的新市白蓮霧節,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嚐鮮甜白蓮霧。(記者林孟婷攝)

即將於7月2號登場的新市白蓮霧節,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嚐鮮甜白蓮霧。(記者林孟婷攝)

2016/06/28 12:5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新市區所出產的白蓮霧聞名全台,邁入第13年的復育之路,今年第13年的新市白蓮霧產業文化節,以「壹叁一閃亮晶晶」為主題,突顯新市白蓮霧珍貴且稀少的特質,同時所拍攝的5部微電影也將呈現新市文化之美。

即將於7月2日登場的新市白蓮霧節系列活動,將於新市區福壽巷北極殿廟埕登場,當天將以單車活動拉開序幕,新市區公所並規劃有精彩表演節目、產業展售、免費特色農產品嚐,以及白蓮霧紙雕、白蓮霧筆DIY等活動。

新市區長邱保華表示,除了精彩活動之外,還有微電影的介紹與播放,此次與遠東科技大學聯合行銷中心、視覺設計系團隊合作,微電影主題以白蓮霧的生長階段為主,分別有鏢仔期、盛花期、胚仔期、小吊鐘期及成熟期為引子,探索紀錄白蓮霧的復育、新市發展、宗教文化以及交通發展等面向。

邱保華表示,多年來新市區公所從各方面積極透過行銷、結合遠東科大推出白蓮霧微電影與白蓮霧LOGO競賽,透過多元的行銷方式,讓白蓮霧節活動吸引民眾目光。

現場展示多項與白蓮霧相關的文創品。(記者林孟婷攝)

現場展示多項與白蓮霧相關的文創品。(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