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師大藝術家洪上翔個展 作品詮釋充滿夢幻

高師大藝術家洪上翔個展。(高師大提供)

高師大藝術家洪上翔個展。(高師大提供)

2016/06/24 19:0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師大學美術系前主任兼所長洪上翔,即日起在高師大116藝術中心舉辦個展,共展出15組作品,這次個展名為「藝譯山水」是繼2014年「皺褶裏透山視水」的延伸創作。

洪上翔畢業於西班牙馬德里大學美術學院造形藝術創作理論博士,其作品創作與展現風格有別於傳統藝術。這次個展「藝譯山水」多了更多的自由想像, 展出的主力作品是解構了唐寅的溪山漁隱圖。

這次個展他也將中西繪畫時空再次重新詮釋,改變為數位動畫呈現,添了夢幻感,還有吟詩配音等手法。「藝譯山水」是解構山水、風景的意思。

展期從即日起至6月30日,週末無休,每日10:30-18:30,歡迎愛好藝術與創作的朋友們,蒞臨高師大116藝術中心觀賞(116位於和平一路上,近四維路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