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拍賣童玩節邀請卡 宜蘭縣府籲「別買」

宜蘭童玩節發言人呼籲別買網路上的邀請卡或貴賓劵(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童玩節發言人呼籲別買網路上的邀請卡或貴賓劵(記者簡惠茹攝)

2016/06/24 12:1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今年宜蘭童玩節即將在7月2日展開,近日卻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拍賣邀請卡,以一張550元的價格拍賣,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呼籲鄉親不要購買,也請拍賣人趕快收回,不要辜負縣府美意。

近日在宜蘭撿便宜臉書粉絲頁發現有民眾拍賣縣府贈送的邀請卡,只限開幕當天使用,以一張550元的價格賣出。不但民眾覺得很誇張,怎麼有人賣邀請卡,縣府也請鄉親循正常管道購買門票。

「以辦喜事的態度發放邀請卡給大家。」童玩節發言人張曜顯表示,今年宜蘭縣政府針對7月2日童玩節開幕,總共印製7千張邀請函,發放對象除了對童玩節有貢獻的公家機關或企業外,縣內立委、縣議員、各鄉鎮民意代表、村里長都邀請共同參與。

張曜顯說,邀請卡是開幕當天使用,兩人同行,為了正式告知各鄉鎮民意代表童玩節開始了,請大家幫忙把訊息告知選民、里民,也希望有時間撥冗共同參加開幕,共襄盛舉,7月2日9點就能拿邀請卡入園參加下午開幕典禮。

張曜顯請獲得邀請卡的人請不要辜負主辦單位美意,也請網拍的當事人趕快回收,更呼籲大家不要購買,雖然因為邀請卡不是有價證券,沒有稅法問題,但是觀感不佳。

相關影音

近日在網路上有人拍賣童玩節邀請卡,以一張550元的價格拍賣,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呼籲鄉親不要購買。(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近日在網路上有人拍賣童玩節邀請卡,以一張550元的價格拍賣,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呼籲鄉親不要購買。(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