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前是否改回松山報到? 孫洪祥說...

股東提問,是否在股東會上宣布恢復松山報到,孫洪祥回應「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記者劉信德攝)

股東提問,是否在股東會上宣布恢復松山報到,孫洪祥回應「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記者劉信德攝)

2016/06/24 11:28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和總經理張有恒上午在桃園諾富特飯店主持任內最後一次股東會,約1小時就結束,孫洪祥、張有恒便迅速從後門離開、避開媒體。對於股東提問,是否在股東會上宣布恢復松山報到,孫洪祥回應「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離開諾富特飯店後,孫洪祥隨即現身華航大樓,接受員工獻花歡送,離開前只說「我以華航為榮」,隨後搭車離開。

在董事會上,最後一位股東問孫洪祥:「新董事長何煖軒說報到地點改回松山機場,是否要在股東會上改回松山就好?」

孫洪祥回答:「謝謝,但是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股東追問:「或是表決一下?若股東們同意改回去,就改回去。」孫洪祥仍回答:「謝謝,但是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