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沙灘玩一下 比基尼辣妹遇到這個受不了

比基尼辣妹到東港沙灘玩排球。(記者葉永騫攝)

比基尼辣妹到東港沙灘玩排球。(記者葉永騫攝)

2016/06/19 17:58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今天下午在青洲濱海遊憩區舉行「沙灘玩一夏」活動,有比基尼辣妹打排球、兒童氣墊及沙雕等活動,但受到東港吹起強風造成風沙不斷,使辣妹及沙雕活動都受到影響。

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今天下午安排親子在東港沙灘活動,青洲濱海遊憩區也開放免費入園,並安排有水上鋼鐵人、兒童氣墊、親子沙雕等活動,還有活力沙灘排球賽及比基尼沙灘排球示範賽等活動,但是東港天氣突然刮起強風,使得沙灘的風沙不斷被吹起,讓比基尼辣妹也受不了,許多活動都受到影響,只有兒童氣墊區的兒童玩的最快樂,完全不受到氣候的影響。

東港天氣突變吹起強風。(記者葉永騫攝)

東港天氣突變吹起強風。(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