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飲料不輸日本 日本部落客大推

日本部落客鶴長あき在文內表示,全家系列的水果茶是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獨賣,大包裝且種類多元、口感不錯,CP值高。(圖擷自Travel.jp)

日本部落客鶴長あき在文內表示,全家系列的水果茶是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獨賣,大包裝且種類多元、口感不錯,CP值高。(圖擷自Travel.jp)

2016/06/18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觀光客來說來台必吃的美食甚多,因此一名遠嫁來台的日本部落客撰文,向日本網友推薦5種必喝的便利商店新鮮屋飲料,更讚嘆這些飲料口味不輸日本!

日本部落客鶴長あき日前在旅遊網站「Travel.jp」向網友推薦,來台必喝的5種便利商店飲料,包括「西瓜牛奶、木瓜牛奶」、「豆漿、山藥薏仁豆奶」、「全家系列水果茶」、「仙草蜜」以及「杏仁茶」,她表示這些台灣超商的飲料一點也不輸日本,且種類多樣,來台旅遊絕對不能錯過。

鶴長あき也在文內指出,像是西瓜牛奶、木瓜牛奶這種組合在日本非常少見,但味道卻是清爽甘甜;豆漿、山藥薏仁豆奶非常有營養,又能養顏美容,適合當早餐;全家系列的水果茶則是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獨賣,大包裝且種類多元、口感不錯,CP值高;仙草蜜味道甘甜,還能消暑解熱,夏天來台灣可以嚐嚐;杏仁茶則是味道濃郁,冰的、熱的喝起來都不錯,當然加熱後杏仁味更濃。

不過鶴長あき也提醒網友,台灣的超商飲料雖然相當美味,不過都含有大量糖份,只有特別標示「無糖」或是「日式」才是不含糖飲料,需要特別留意。

相關連結詳見「Travel.j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