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毛小孩請命 動保團體立院外淋雨發聲

上百名動保人士齊聚立法院外捍衛動物權。(記者陳鈺馥攝)

上百名動保人士齊聚立法院外捍衛動物權。(記者陳鈺馥攝)

2016/06/18 17:1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北市午後下起傾盆大雨,動保團體上百人下午齊聚立法院外為流浪動物發聲,即便全身濕透也要捍衛毛小孩權益,呼籲政府進行零安樂死要有配套措施,也質疑收容所的高認養率的數據造假。

「貓狗人共和國」執行長黃泰山質疑,政府官員擅長利用假象欺騙,農委會稱去年全台抓了8萬隻流浪狗,有6萬隻送養成功,「這根本是撒天下之大謊!」

黃認為,農委會說這些狗都被領養走,但兩年前台灣動物收容所民眾認養率不超過20%,現在卻超過70%領養率,「有可能嗎?」

黃指出,動保團體向動物收容所要認養資料,收容所會依「個資法」保護否決,但那些狗竟竟去了哪裡?

黃也說,去年12月新北市板橋動物收容所用強鹼洗地板,造成9隻狗死亡,事實是死亡,卻被收容所登記成送養,農委會應好好整頓收容所的管理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