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說「我愛你」還不夠 那就為她做這9件事吧!

當兩人相處久了,說膩「我愛你」了之後,怎麼辦呢?這9個小撇步,男生們不妨參考看看,緊緊抓住她的心吧!(資料照,示意圖)

當兩人相處久了,說膩「我愛你」了之後,怎麼辦呢?這9個小撇步,男生們不妨參考看看,緊緊抓住她的心吧!(資料照,示意圖)

2016/06/16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之間總會築起一個粉紅色泡泡,緊緊相依的兩人美好又甜蜜,彼此的親密感更濃的化不開。然而時間久了,「我愛你」說膩了後,有些男生會開始發慌,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表達對另一半的愛。為此,網路作家Paul Hudson分享9個小撇步,男生們不妨參考看看,緊緊抓住她的心吧!

一、展現廚藝

「要抓住一個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適用。為對方下廚是一種愛意的展現,從擺設碗盤、點上燭光,再配上背景音樂,一頓浪漫的雙人晚餐,絕對會溶化她的心。不只如此,對方也會從料理中吃出你的用心。不會煮菜也沒關係,網路上有些簡單又美味的食譜,包你能迅速入手。

二、浪漫夜遊觀星

身處在黑幔壟罩的天空下,仰望繁星點點,手中是她的溫度,耳畔是她的聲音,兩人躺在草地上,一同感受天、地、人的存在,徐徐微風吹拂,讓這片夜空成為你倆的小世界。

三、來一場隨性的旅行吧!

帶她脫離平日的庸碌生活,跳脫到不同的環境,兩人自由自在地探索未知的地方,旅程中會有驚喜、有歡笑,可能還會有些爭吵,但別忘了好好溝通,這趟旅程將成為你們美好的回憶。

四、讓她成為家的一份子

把鑰匙交給她吧!也許你會有些自己的秘密,但「好奇心殺死貓」,女生的好奇心是很可怕的,不如先下手為強,用實際的行動讓她知道,她就是你心裡的女主人,你願意讓她進入你的生活裡。讓屋子裡裝的不光是家具物品,而是擁著幸福回憶的「家」。

五、當她脆弱時,保護她

如果她是個獨立又堅強的女孩,或許不太會表現出她對你的依賴。但是當她遇到困難時,請你一定要緊緊的牽著她的手,將她摟在懷中,給予她支持與鼓勵,因為對她而言,你的肯定就是前進的最大動力。

六、悉心照顧生病時的她

生病時最怕一個人孤孤單單。當她生病時,請把她當公主寵吧!帶她去看醫生,為她煮些清粥小菜,提醒她吃藥,從中她會感受到你的悉心呵護,雖然身體不舒服,但心裡一定是暖暖的。

七、融入彼此的家庭

若你覺得「就是她了!」,那就帶她回家見家人吧,這件事會讓她知道你對她的認真,也讓家人親眼看見你身邊的她是這麼美好,他們會放心許多。雖然一開始見家長一定會有壓力,但你一定要多為她說好話,讓家人喜歡她,畢竟這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人。此外,你也要用同樣的心態去認識她的家人,當你對她說:「「我很愛你,所以我願意了解你的家人」,包準她感動。

八、將她畫入你未來的藍圖裡

「我的未來,有妳」,當你說出這句話時,她一定會感動落淚,這是真正能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的一句話。作人生規劃時,把她納入其中,並與她一起討論,和她一起繪畫你倆未來的藍圖。若你們已走到互許終身的階段,那一定要一起好好籌劃專屬於你們的美好婚禮。

九、互相陪伴,分享彼此每天的生活

很多男生常以工作很忙當藉口,不參與她的生活,漸漸的兩人便會越來越疏遠。若她真的在你心裡佔有一席之地,再忙你都會挪出時間,與她共度。每天花一點睡前時間,互相訴說彼此的生活,便會為感情加溫。她一定會感受到你的心意,願意與你共度人生的高低潮,與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相關連結請見︰

9 Actions A Guy Can Take That Are More Intimate Than Saying ‘I Love You’

「要抓住一個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不管男女都適用。讓對方吃出你的用心,一定會融化她的心。(資料照,示意圖)

「要抓住一個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不管男女都適用。讓對方吃出你的用心,一定會融化她的心。(資料照,示意圖)

將她畫入你未來的藍圖裡,跟她說:「我的未來,有妳」,她一定會感動落淚。(大地處提供)

將她畫入你未來的藍圖裡,跟她說:「我的未來,有妳」,她一定會感動落淚。(大地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