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路大剌剌… 日本女婿分析台女7大特徵

一位在台灣娶妻生子的日本女婿發表文章,分析台灣女生的7大特徵。(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一位在台灣娶妻生子的日本女婿發表文章,分析台灣女生的7大特徵。(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16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生對於日本女生時常有良好的印象,像是溫柔、會下廚等,那日本男生眼中的台灣女生是什麼樣子呢?一位在台灣娶妻生子的日本女婿發表文章,分析台灣女生的7大特徵,描述在他眼中台、日女孩的差異。

這名台灣女婿在「家族で台湾へ海外移住」部落格撰文,指出台灣女生的7大特徵。第1,台灣女生很健談,如果超過3個以上的台灣女生在聊天,聲量就會提高,旁人很難聽得懂是什麼話題。第2,台灣女生走路姿勢較為大剌剌,甚至外八,與日本女生相當不同,甚至穿著短裙或熱褲的女生走路也相當霸氣。第3,台灣女生比較強悍,日本女生顯得較沒有主見,該作者認為台灣女生爭執可能會出拳,他看到立法院的女性委員狂野地動作,直呼難以想像。

第4,台灣女生比較不在意外界目光,尤其是在穿著上,時常出現在日本會顯得不合適的服裝。第5,台灣女生戴眼鏡的比例很高,就算隱形眼鏡很便宜,還是很多女生戴眼鏡,作者笑稱,台灣可能是日本「眼鏡娘」愛好者的天堂。第6,台灣女生素顏比例高,作者推測可能是天氣炎熱,妝容不易保持。第7,台灣女生很友善,就算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也能快速的聊開,作者推測可能是中文沒有「敬語」和「非敬語」的明確分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