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瑤率隊連霸龍舟賽 還破了大會紀錄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昨日率隊參加北投划龍舟比賽,並擔任奪標手的大任。最後她不僅和團隊一起拿下冠軍,還以1分57秒破了大會紀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昨日率隊參加北投划龍舟比賽,並擔任奪標手的大任。最後她不僅和團隊一起拿下冠軍,還以1分57秒破了大會紀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10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端午佳節的重頭戲就是龍舟賽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昨日也率隊參加北投划龍舟比賽,並擔任奪標手的大任。最後她不僅和團隊一起拿下冠軍,還以1分57秒破了大會紀錄。吳思瑤笑稱,自己已經連續11年參加龍舟賽,可以說是從妹妹的年紀划到姐姐輩了。

據《三立新聞》報導,吳思瑤昨日在戰況激烈的划船賽裡,看準時機爬上龍舟的船頭伸直身軀,手往前一探就順勢奪標,連司儀看了都忍不住驚呼「吳委員實在太厲害」。最後她的隊伍成績是1分57秒,創新的大會紀錄。

吳思瑤說,自己11年來都有參加龍舟賽。她看了周遭她的猛男隊友們,開始調侃這些人都從「小鮮肉」變成「老猛男」了,吳思瑤最後還自嘲她也是「從思瑤妹妹划到思瑤姐姐」,讓現場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