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英高中這一班最吸「金」 3年狂領2824萬

啟英高中畢典,這一班狂領2824萬獎助學金感謝董事長吳慶堂(中)、王美只夫婦的愛心辦學。(記者李容萍攝)

啟英高中畢典,這一班狂領2824萬獎助學金感謝董事長吳慶堂(中)、王美只夫婦的愛心辦學。(記者李容萍攝)

2016/06/09 00:1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私立啟英高中8日舉辦畢業典禮,日間部計84班、畢業生1884人,其中就以醫科班這一班最風光,48名畢業生3年來全班共領走2824萬元獎助學金,其中6人錄取8個醫科相關系所,有6人錄取台清交,學生訂製寫有「8」大字琉璃紀念品送給董事長吳慶堂、王美只夫婦,感謝兩人的愛心辦學。

這一班畢業生各有來頭,啟英創校46年來首位考取台大醫學系的原住民學生賴韓旭,1人獨領105萬元,其他各獲84萬元的有參加台大「希望入學」計畫高中台大電機系的清寒優秀學生岑家榮,岑家榮和葉睿琳、劉家崴錄取國防醫學系,葉睿琳另錄取台北醫大醫學系,張耀元錄取陽明醫學系、國防牙醫系,謝昂叡錄取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系。

另外,雙胞胎兄弟蔡宇翔、蔡宇智分別錄取台大化工及台大土木系,王駿勝錄取清華材料科學工程系,鍾禾翊錄取交大資訊工程系、吳佳芬錄取成大政治系,張育綾、呂意晴錄取政大財政系。

啟英校長彭昭勳表示,這班學生3年前放棄第一志願的明星高中,選擇提供獎助學金的啟英就讀,學校提供宿舍讓他們住,生活習慣培養的很好,不但會讀書,也有很好人際關係和挫折、容忍度,如今能錄取讓人羡慕的大學和科系,也算是為國家培育優秀人才。

啟英高中畢典,這一班最吸「金」3年狂領2824萬獎助學金。(記者李容萍攝)

啟英高中畢典,這一班最吸「金」3年狂領2824萬獎助學金。(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