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願役未來出路是? 這海報讓鄉民傻眼...

志願役招募海報內容,引起PTT鄉民熱議。(圖擷取自PTT)

志願役招募海報內容,引起PTT鄉民熱議。(圖擷取自PTT)

2016/05/31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拍下一張陸軍六軍團的志願役招募海報,並上PTT問卦質疑「 有誰能告訴我是當完兵後還有在從事當兵時相關職務的?」不過其中「駕駛兵」未來轉業出路為「傳播媒體業」,引起PTT鄉民熱議。

該名網友質疑「有誰能告訴我是當完兵後還有在從事當兵時相關職務的?」更指出不如直接念相關科系,出來還比當四年「菜兵」專業。而海報中提倡軍中專業日後可進行轉業接軌,例如「食勤兵」可接軌「旅遊餐飲業」、「醫護兵」可和「醫療衛生業」接軌,不過許多鄉民注意到「駕駛兵」未來轉業出路為「傳播媒體業」、「戰鬥兵」可轉業為「財務金融業」,不禁議論紛紛。

許多鄉民紛紛表示:「駕駛兵-傳播藝術..這有什麼毛關係..」「駕駛兵轉傳播藝術是什麼巫術...」「戰鬥兵跟財務金融有什麼關係?」「駕駛兵本職學能是汽修好嗎?」甚至有人諷刺地說:「駕駛兵變傳播藝術業,是當馬夫吧?」「載傳播妹去上班嗎?」「我還以為是國軍,原來是詐騙集團啊。」

PTT鄉民紛紛表示:「駕駛兵轉傳播藝術是什麼巫術...」「戰鬥兵跟財務金融有什麼關係?」(圖擷取自PTT)

PTT鄉民紛紛表示:「駕駛兵轉傳播藝術是什麼巫術...」「戰鬥兵跟財務金融有什麼關係?」(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