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的學生在做作業 她們已經在接公司的專案!

復興商工美工科學生為食品廠商量身打造新的包裝。(記者翁聿煌攝)

復興商工美工科學生為食品廠商量身打造新的包裝。(記者翁聿煌攝)

2016/05/27 19:0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復興商工美工科學生不僅參加比賽得獎連連,學生的設計作品水準已經獲得國內知名蛋糕公司一之鄉食品認可,將把優異作品直接採用在企業形象商標和蜂蜜蛋糕及鳳梨酥等商品包裝上,為國內首見對高中技職教育的肯定,美工科3年級學生曾靖雯說,全組同學認真看待客戶的委託案,絞盡腦汁希望能做到真正廣告公司的標準,整個與廠商溝通創意討論和研發的過程,是同學們最實用珍貴的經歷。

復興商工今天起舉辦畢業展,畢業生全力以赴,要用最好的作品為3年學習過程劃下完美句點,其中美工科創意生活組同學更是成就感十足,她們的畢業作品,可能同時也算是她們的創業作品,因為最後一年,學生獲得一之鄉公司的專題製作經費,由學生為一之鄉設計新的商標和包裝,挑戰美工科學生的極限。

組長趙竹萱說,真正開始著手時,同學們從一開始的興奮冷靜下來,想把心中天馬行空的創意化為可被業主和消費者接受的品質形象,一之鄉行動商務部副理紀汶澤說,公司先邀請學生前往生產線實地參觀,感受公司的生產理念和產品特色,學生們才能從視覺和嗅覺的感受中,轉化在包裝、商標的設計語言上。

曾靖雯說,經過不斷的失敗和修正,總算獲得廠商的認同,心中的激動無法言喻,也對自己的專業能力產生信心。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說,一之鄉公司負責人許金龍同時是樂陞科技董事長,與校方有產學合作關係,對學生的專業很有信心,所以給學生機會表現。

復興美工學生的作品水準已達到公司接案等級。(記者翁聿煌攝)

復興美工學生的作品水準已達到公司接案等級。(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