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過生活呷頭路 50K等著你

市府與南台科大於28日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市長賴清德與參與單位聯合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市府與南台科大於28日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市長賴清德與參與單位聯合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6/05/25 20: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應社會新鮮人的就業需求,市府與南台科大在28日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共有95家廠商參與,釋出6千8百多個工作機會,其中有30幾個職缺薪資超過「50K」!

今天就業博覽會宣傳活動,由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勞工局長王鑫基、南台科大校長戴謙等貴賓共同啟動「強棒出擊、好事『花』生」儀式,賴清德鼓勵職場新鮮人,不要錯過就業好機會,也為這城市貢獻一己之力。

賴清德表示,「台南」就是一個品牌,每年湧入觀光客高達2千萬人次,5星級飯店就有10家之多,這次凱薩飯店投資台南,徵求在地人才,為台南的觀光產業注入一股新興的力量。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畢業前夕是求職的高潮,每年Part2就博會都在南台科大辦理,為應屆畢業青年及市民媒合職缺,活動前特別舉辦3場「面試求職講座」來增加參加者面試信心。

另外,為兼顧創業者的需求,特別規劃青年創業成果展示專區,彙集青年創業基地-BIG O2、南台科大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南科創業工坊等3家創業成果、資源及諮詢服務。

宣傳活動洋溢健康運動氣息,職訓就服中心代言人「工寶」和凱撒飯店「趣淘漫旅」代言人Anu,活潑介紹就業博覽會各項「好康」,有職涯諮詢、彩妝美髮、履歷健檢等貼心服務,投遞3家以上履歷,還有機會獲得趣淘漫旅(Hotel Cham Cham)2天1夜的住宿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