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家扶認養人、受扶兒 相見歡

苗栗家扶扶養人、受扶兒相見歡。(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家扶扶養人、受扶兒相見歡。(記者蔡政珉攝)

2016/05/22 12:4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家扶中心持續性的針對縣內經濟弱勢家庭提供服務,但是最重要的是來自社會各界認養人的愛心資助。苗栗家扶今天在三義鄉西湖度假村舉辦「西手童遊,湖畔情」相見歡活動,讓認養人和受扶兒可以面對面進一步了解彼此。

活動共計有100位認養人和110位受扶兒參加,苗栗家扶中心也設計闖關活動,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拉近彼此距離,更加親近。苗栗家扶表示,認養人和受扶兒相見歡活動是家扶中心的年度盛事,認養人可以藉此看看平常無法見上一面的受扶兒近況,受扶兒也能親自向認養人致謝,表達心意。

其中,認養資歷已經長達38年的王綉真是所有認養人當中,資歷最深者。「能看見孩子平安快樂繼續求學,長大後能夠自食其力是最棒的一件事」她說,認養受扶兒很有意義,很值得。王綉真也說她會一直持續下去,製造更多希望,讓更多夢想成真。

苗栗家扶中心也說,38年來王綉真光是認養費用就約50萬元,持續不綴,讓人感恩,不少受扶兒也都會透過各種方式,例如寫信、畫畫表達感激之情。

另外,認養人楊澤園除了認養受扶兒,平時還會趁閒暇之餘到家扶中心擔任志工。「一開始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楊澤園笑說,有感於社會存在不少需要幫助的弱勢,所以他在50歲生日當天,也是苗栗家扶中心設站日,開始認養受扶兒,這麼正面的事,當然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他也期待更多受扶兒能平安健康長大,成為社會一股中堅力量,繼續把愛心的火把傳遞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