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中家扶中心 舉行相見歡活動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舉行相見歡的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舉行相見歡的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03 19:3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南台中家扶中心今日在東海大學舉行認養人與被認養人的」相見歡」的活動,家扶表示,希望藉由與被認養人共同活動的參與,讓被認養人更懂得感恩,有朝一日有能力時,也能手心向下,幫助其他弱勢的學生。

南台中家扶中心每2年辦理一次領養人與被領養人的相見歡,今年在東海大學舉行,並且與東海大學社工系合辦,由25位同學協助,將活動主題定為」不可能的任務之東海密令」,讓相見的活動更生動有趣。

今天有46位認養人參加,加上被認養人及家長共有185人齊聚,而南台中家扶中心的認養人已幫助1800位家扶兒童,其中一位認養人林添榮已認養超過15年,國內外加起來共認養10位兒童,加上助學金,還有其他公益,一年約捐30萬做公益。

林添榮還」相揪」朋友一起行善,邀請客戶謝惟如一起加入,謝惟如就在去年加入認養2個小孩的行列中,兩人昨天一起參加相見歡活動。

另外,還有任職竹南高中學務主任的林冬生認養小芳4年,從國中到大學,他表示,因為認養,學會謙卑及感恩,而能夠為別人點燃一盞善燈,等於是替自己留一縷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