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5所國小太鼓隊聯合展演 燃燒奔放生命力

從生澀害羞蛻變為專注自信,學子擊出奔放的熱情。(記者張瑞楨攝)

從生澀害羞蛻變為專注自信,學子擊出奔放的熱情。(記者張瑞楨攝)

2016/05/21 18:1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燃燒熱情,打出感動!台中市五所國小的太鼓隊,今天於台中市南區信義國小舉辦聯合展演,五校六個太鼓團,超過一百個太鼓同時擊打,釋放出力拔山河的震撼,以響徹雲霄的擊鼓聲,燃燒奔放的生命力。

這次聯合展演的太鼓隊,來自信義、山陽、吉峰、永寧、福陽等五所國小,另有「葫蘆墩Smile太鼓團」,曾榮獲兩屆台灣青少年太鼓競賽冠軍,以及全日本青少年太鼓競賽第三名,以及來自台北市的「柏齡太鼓團」等團隊,一起觀摩競技。

信義國小校長紀男昌表示,見自己的學生在舞台上熱情擊鼓,從生澀害羞蛻變為專注自信與熱情,他相當的高興,期待學子把對太鼓的熱愛,傳達給在地民眾,讓大家一起感受到太鼓藝術的奔放生命力。

策劃這場展演的施宇哲,是年輕的太鼓藝術家,在太鼓音樂界耕耘多年,是國內少數具有日本太鼓聯盟一級技術員證照,他認為學太鼓首重「態度」與「精神」,希望孩子透過太鼓教導,學習到正確的品德與價值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