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霍建華!林心如任觀光大使 「前任」是楊一展

林心如擔任2016年夏威夷觀光大使。(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林心如擔任2016年夏威夷觀光大使。(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6/05/21 16:02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女星林心如選在520宣布結束單身,認愛霍建華,巧的是夏威夷觀光局趕在今天宣布邀請林心如擔任2016年夏威夷觀光大使,力邀民眾跟隨林心如的腳步到訪夏威夷,在和煦陽光、蔚藍海景、潔白沙灘環繞下,享受浪漫、慵懶氛圍,開心「FUN」暑假,不過更巧的是,上一任夏威夷觀光大使恰巧是與林心如傳出緋聞卻又交惡的楊一展。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表示,夏威夷的浪漫風情,不僅是女性出遊的熱門選項,也吸引熱戀情侶、新婚夫妻慕名前往,根據夏觀局統計,35%的台灣旅客選擇去夏威夷度蜜月,女性旅客也佔夏威夷遊客比例6成左右,比例相當高,因此這次邀請林心如擔任觀光大使是相當好的選擇,她不僅形象好,在亞洲具備高人氣,亦是成功女性的代表,相信能吸引更多輕熟女遊客來訪夏威夷。

2016年夏威夷觀光大使林心如則透過夏威夷觀光局表示,自己曾去夏威夷度假2次,初次到訪立刻愛上這個城市,因為夏威夷結合2項她最愛的元素—逛街與海邊,「是我心目中最浪漫的旅遊去處!」預計年底拍完戲立刻飛往夏威夷度假充電。

林心如回憶,夏威夷晝夜各有風情,白天伴著湛藍天空悠閒漫步,夜晚迎著徐徐海風並欣賞明亮夜景,超級舒壓。她喜歡在威基基海灘踏浪、曬日光浴與衝浪,接著去鄰近的卡拉卡瓦大道逛街,不需盛裝打扮,穿著比基尼上街也不突兀,既輕鬆又自在。

夏威夷觀光局強力推動夏威夷觀光,去年首度在福隆舉辦「Hawaii Run」路跑,吸引5000多名民眾報名共襄盛舉。今年9月將繼續在福隆舉辦「夏威夷水晶路跑」,活動主打將夏威夷搬來福隆,讓跑者在陽光、沙灘、比基尼與夏威夷舞曲環繞下,體驗異國路跑風情。

夏威夷觀光局今年亦推出「Share the Aloha素人揪團」活動,歡迎民眾憑過去在夏威夷的照片、紙本或電子機票影本、夏威夷海關戳章等證明,向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提出認證申請,獲夏觀局認證許可後,與指定的旅行社確認機票與住宿事宜,揪10人飛往夏威夷度假,第11人的機票與住宿免費。

女星林心如選在520宣布結束單身,認愛霍建華。(圖擷取自微博)

女星林心如選在520宣布結束單身,認愛霍建華。(圖擷取自微博)

林心如擔任2016年夏威夷觀光大使。(情境照)

林心如擔任2016年夏威夷觀光大使。(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