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社教館辦校園青春祭 文藻社團熱情開演

中東肚皮舞令人目不暇給。(記者洪臣宏攝)

中東肚皮舞令人目不暇給。(記者洪臣宏攝)

2016/05/14 16:1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立社教館首場校園青春祭今天下午開演,文藻外語大學10個學生社團熱情演出,不論是令人血脈賁張的街舞、肚皮舞或來自印尼的Saman舞,還是樂音悠揚的國樂、小提琴,都博得台下滿堂采。

社教館去年舉辦校園青春祭獲得好評,今年由文藻外語大學打頭陣,該校有上百社團,表演性質的佔了三分之一,校方特地海選出10個演出。

街頭舞蹈社以「Last Christmas」揭開序幕,熱力四射的街舞,讓民眾不禁跟著舞動,國樂社的「草螟弄雞公」、「薄海歡騰」,都展現了熟練的技巧,國際標準舞蹈社「舞蹈人生」將恰恰、倫巴、捷舞、森巴和鬥牛舞放進表演中,詮釋人生百態。

BEATBOX研習社透過口技發出各種不同人聲打擊BEATBOX,小提琴社的「電影旅程—航向夢幻島」、踢踏舞社表演的「踢踢踏踏」、流行歌唱社的「絕代美聲」、拉丁打擊樂社的「HAKU拉MATATA」,猶如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印尼文化研究社所帶來的「Saman舞」是印尼歌謠式傳統舞蹈,讓人耳目一新,壓軸的是中東肚皮舞社「荷魯斯之眼」,該社團常受邀演出,以呈現異國舞蹈為擅場。

東南水泥公司現場提供豐富摸彩品,有微電腦冰冷扇、電風扇、悶燒罐、精美碗組及雙層保溫便當盒等,鼓勵市民進場免費看表演,提升藝文氣息。社教館表示,28日將由輔英科技大學的「溫馨輔英季—青春、活力藝起來」接棒,繼續洋溢青春氣息。

相關影音

拉丁打擊樂社演出節奏明快,博得讚賞。(記者洪臣宏攝)

拉丁打擊樂社演出節奏明快,博得讚賞。(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