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衣天使護師節挺孕肚 街頭徒步賣「票」助植物人

白衣天使護師節上街賣票,用行動幫助植物人。(記者陳文嬋攝)

白衣天使護師節上街賣票,用行動幫助植物人。(記者陳文嬋攝)

2016/05/12 20:3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創世基金會將於周末舉辦愛心園遊會,鳳山安養院及鳳山長庚醫院一群白衣天使,今護師節揮汗走上街頭賣「票」,其中潘足美挺著5個月孕肚,用行動幫助植物人,度過難忘的護師節。

今天是護師節,創世基金會與高雄捷運舉辦送愛植物人活動,來自創世鳳山安養院及鳳山醫院10名護理師,集結高捷鳳山西站2號出口,手拿園遊會票券,穿著代表聖潔、使命的護師服,頂著豔陽30度高溫,徒步沿路揮汗賣票。

「買園遊券,參加園遊會,幫助植物人」,潘足美於創世鳳山安養院服務6年,每天照顧植物人,為他們翻身、拍背、換尿布,只要他們有一點點的進步,會受到很大的激勵,深知照顧植物人,需要龐大的經費,願意走上街頭,為植物人賣票,募集擴院經費。

潘足美目前懷孕5個月,仍強忍身體不適,挺著大肚子走上街頭,她說,走上街頭為植物人做一些事,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號召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參加園遊會,幫助更多植物人,送給自己特別的護師節禮物。

高雄捷運公司處長石耀誠指出,高捷長期關懷植物人,園遊會很有意義,高捷不會缺席,將透過廣播方式,提醒大家周末做公益;園遊會將於周末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榕園舉辦,現場設有60個攤位,藝人李千娜也將到場與大家同樂,目前園遊券已售出6成。

白衣天使護師節上街賣票,用行動幫助植物人。(記者陳文嬋攝)

白衣天使護師節上街賣票,用行動幫助植物人。(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