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痠痛貼布能治失眠? 議員親身實驗結果...

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在臉書上PO出搞怪自拍,其實是要實驗睡前一小時額頭貼藥布,是不是能整夜好眠。(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在臉書上PO出搞怪自拍,其實是要實驗睡前一小時額頭貼藥布,是不是能整夜好眠。(記者王捷翻攝)

2016/05/11 18:3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網路上謠傳,若有失眠狀況,在睡前一小時能在額頭上貼一片痠痛貼布,涼涼就比較好入眠,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日前在臉書上親自示範,沒想到結果還是徹夜難眠。

貼藥布妙方雖然被醫界嗤之以鼻,不過為了治療失眠,很多民眾都願意嘗試,蔡淑惠日前就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頭戴著浴帽,露出一片額頭,額頭上貼了一張白色藥布,長期失眠的蔡淑惠說:「今晚就來試試看囉!」

有支持者留言,如果有效也要試一下,也有人留言要蔡淑惠要保重身體,不要太辛苦,但是很多人都好奇,實驗結果,沒想到翌日蔡淑惠又貼出頭戴浴帽的照面公布實驗結果,依然是徹夜難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