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專優秀青年 正修科大趙榆庭拿獎

正修科大國際企業系四年級趙榆庭(右)獲選大專優秀青年,校長龔瑞璋(中)給予鼓勵。(記者黃旭磊攝)

正修科大國際企業系四年級趙榆庭(右)獲選大專優秀青年,校長龔瑞璋(中)給予鼓勵。(記者黃旭磊攝)

2016/05/09 15:1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正修科大國際企業系四年級趙榆庭熱心社區活動,課餘照顧中重度智障民眾,暑假到育幼院服務院童,獲得今年大專優秀青年肯定。

正修科大今天表示,大專優秀青年獎由救國團頒發,趙榆庭從百餘名競爭者脫穎而出,在校期間常到弱勢家庭,陪中、重度智障民眾唱歌、跳舞,並擔任捐血志工,暑假還到育幼院服務院童。

趙榆庭說,願把這個獎項獻給所有為社會付出的人,希望從自身做起,進而影響更多人,讓社會更溫暖,畢業也將繼續幫助他人。

趙榆庭表示,印象最深的是暑期前往育幼院服務,每家育幼院狀況不同,要針對狀況調配課程,其中一所有中、重度智能障礙成人,出乎意料地熱情和隊友打招呼,「比年幼院童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