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國際發明展 葡萄王生技奪3獎

葡萄王生技赴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參展大有斬獲。(葡萄王生技提供)

葡萄王生技赴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參展大有斬獲。(葡萄王生技提供)

2016/05/08 21:11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2016年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今(8)日於巴黎舉行頒獎典禮,葡萄王生技此次參賽以液態發酵技術所研發的3項技術全數獲獎,獲獎率100%。

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今年已邁入第115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國際發明展。葡萄王生技獲獎作品有「具保護並具促進肝細胞增生之牛樟芝菌絲體活性物質Antrodan (peptidoglycan)」榮獲大會頒發銅牌獎,「蟬花活性物質、其製備方法、包含其醫藥組合物及其用途」獲頒銅牌獎,「富含猴頭素A的猴頭菇菌絲體發酵製程」獲頒銅牌獎。

葡萄王生技在國際舞台上屢獲殊榮,4月甫在日內瓦發明展獲獎,此次於法國巴黎展更是勇奪3項獎牌,展現堅強的研發實力。

屢獲國際獎項肯定的主力產品樟芝菌絲體,是經由多重萃取後,純化出具有保護肝臟並能促進肝細胞增生的活性物質Antrodan,是台灣唯一獲得護肝與降血壓雙認證的健康食品;目前輔助B、C型肝炎治療及非酒精性脂肪肝等臨床試驗正進行當中。

此外,葡萄王生技將名貴傳統中藥材─蟬花,進行液態發酵培養後,萃取出具減緩乾眼症的有效物質,可顯著改善淚液分泌量,且經由口服即達到保健效果,通過美國FDA 的New dietary ingredient(NDI No.834),亦得到大會銅牌獎的肯定。

葡萄王生技亦著眼在神經退化疾病,成功開發出全球首創量產且唯一具猴頭素含量之猴頭菇菌絲體,經動物實驗證實,猴頭素能有效降低阿茲海默症罹患風險及延緩病程惡化;而在帕金森氏症動物模式中,餵食猴頭菇菌絲體顯示可改善帕金森氏症小鼠的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