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消滅司法恐龍 媽媽們不辭風雨上街頭

媽媽們頂著風雨走上街頭,訴求消滅「司法恐龍」。(圖擷取自《全國媽媽聯盟臉書》)

媽媽們頂著風雨走上街頭,訴求消滅「司法恐龍」。(圖擷取自《全國媽媽聯盟臉書》)

2016/05/0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有一群母親在這重要的日子選擇走上街頭,響應「508全國媽媽革命,消滅司法恐龍」的集會活動。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任經濟黨黨主席的張采明表示,全天下的媽媽最怕的就是小孩碰到像江國慶、洪仲丘或是內湖小燈泡等無辜枉死事件,因此消滅司法恐龍,需要全國的媽媽一起站出來。

而這次活動共有7大訴求︰1、法院開庭,網路直播。2、消滅司法恐龍,民選司法院長、檢察總長,建立陪審團制度。3、司法院必須監督審判程序,落實當事人進行主義。4、廢除《國賠法》第13條,建立司法人員問責制。5、嚴遵當事人進行主義,未依92年新制審判,判決應准再審。6、刑事告訴人應為當事人,均有閱卷及詰問權。

7、辯護、代理人應由當事人自由指定。

即使今天現場下著大雷雨,媽媽們仍堅持站出來,為的就是希望社會能聽到媽媽的訴求,不要再有下一個悲傷的母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