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遺失物NO.1是「這個」 桃機月撿400條

旅客在桃園機場最常遺失的物品就是皮帶。(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旅客在桃園機場最常遺失的物品就是皮帶。(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2016/05/06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客在桃園機場最常遺失的物品就是皮帶!民眾可能會納悶皮帶穿在身上怎麼會遺失,原來是在過機場安檢門時,有金屬扣環的皮帶都要取下來,結果許多人都忘了穿回去,讓桃機一個月就撿到了400條皮帶!

據《三立新聞》報導,桃園機場拿出兩大袋皮帶,這些都是4月到現在撿到的,裡面還有各種名牌,如有韓國品牌MCM、GUCCI、萬寶龍皮帶等等,最貴的一條就要價上萬。

有民眾就說,搭機前在家裡已經裝扮好自己了,結果到安檢又要「卸貨」,接著又要把皮帶穿回去,所以還蠻麻煩的。還有旅客認為,一般人往往不會把皮帶視為自己隨身攜帶的東西,所以就很容易忘了。

至於桃園機場遺失物排行榜第二名則是平板、手機;還有許多旅客帶小孩出國玩,卻把逗小孩的玩具留在機場,讓兒童玩具擠上遺失物第三名。

而桃機的遺失物處理是交給航警局3至5天,接著轉送遺失物招領6個月,最後沒人認領就屬於當初拾得者,要是都沒有人前來領取,就轉交給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