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不知道送甚麼? 讓GOOGLE大神報給你知

母親節不知道送甚麼嗎?讓谷歌告訴你。(圖片擷取自GOOGLE)

母親節不知道送甚麼嗎?讓谷歌告訴你。(圖片擷取自GOOGLE)

2016/05/06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許多人應該都在思考母親節要送甚麼禮物給媽媽,而透過Google 搜尋趨勢的觀察,可以發現禮物越來越多元了,面膜、按摩機、雞精等等都上榜,而且禮物的目標客群也越來越大,連男女朋友的媽媽、婆婆都成為目標客群了。

而根據綜合媒體報導,Google也同時歸納出母親節的3大趨勢重點,讓廣告主可透過台灣網友的搜尋行為中嗅出買氣,獲得更多商機。

1.目標客群的擴大:除了搶攻媽媽的商機以外,外婆、奶奶,甚至另一半的媽媽、婆婆,都是目標客群,品牌要擴大目標客群,才能打中消費者的心。

2.促銷商品的選擇:美妝保養、美容家電、珠寶精品都是近年搜尋趨勢,如果品牌能趁著時機對這類商品推出促銷活動,就能搶占至勝先機。

3.抓準關鍵決策點:因為消費者常利用零碎時間蒐尋送禮的靈感,近年來跨裝置上網又是常態,品牌要能在桌機、手機有一定的能見度,才能獲得全面曝光。

而注重肌膚保濕的「面膜」、另媽媽增添面子的「黃金」飾品、舒緩筋骨的「按摩機」以及能滋補養身的「滴雞精」,在GOOLE的搜尋趨勢都不斷上升,是以往的「蛋糕」、「卡片」、「康乃馨」以外的熱門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保養品」的搜尋量逐年增長,並在2015年後逐漸拉開與「美妝品+化妝品+彩妝品」的差距,可以顯現,在美妝保養的這一區塊中,對「美白」及「保濕」的需求上升,是網友關注的功能。

但是不管送些甚麼,當然還是老話一句,「心意」以及「表達你對媽媽的感激」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