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洋最偉大廚師 替華航新機設計機上餐

華航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左)合作,為A350新機歐洲航線設計機上餐點,由華航新加坡分公司總經理陳宗祺(右)代表簽約。(華航提供)

華航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左)合作,為A350新機歐洲航線設計機上餐點,由華航新加坡分公司總經理陳宗祺(右)代表簽約。(華航提供)

2016/05/05 20:3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今年7月即將引進A350新機,特別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以歐風餐飲美學為A350歐洲航線設計機上餐點。這是江振誠首次擔任航空公司餐飲顧問,未來旅客搭乘華航A350飛往歐洲,可以在3萬英呎高空品嚐帶有台灣特色的歐式創意美饌。

來自台灣的江振誠主廚在法國習藝多年,以南法料理征服全世界饕客的味蕾,被美國《時代》雜誌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探索頻道評選亞洲十大最佳青年主廚。江振誠主廚近期發表新書《八角哲學》(Octaphilosophy),公開其廚藝創意元素與創作過程,華航提供來自家鄉的溫暖,支持這位台灣之光全球巡迴,向世界分享獨到的料理哲學。

江振誠主廚擅長運用在地季節食材展現創意料理技藝,在新加坡開設餐廳「Restaurant ANDRÉ」,自2010年開幕後,已連續六年入選世界前五十最佳餐廳,《紐約時報》選為十大最值得搭機前往品嚐的餐廳之一;江振誠主廚也把法國頂級料理帶回台灣,在台開設餐廳「RAW」,開幕一年餘即入圍亞洲五十最佳餐廳的殊榮。

華航A350新機將自今年12月起陸續直飛歐洲阿姆斯特丹、羅馬、維也納等航線,特別邀請江振誠主廚擔任華航A350歐洲航線餐飲顧問,指導設計機上餐點,屆時旅客就可以在前往歐洲的A350航班上體驗星級歐風美饌。

華航目前為台歐航線市占率最高的航空公司,深耕歐洲市場多年,除飛航阿姆斯特丹、羅馬、維也納,以777客機執飛法蘭克福航線也將增班,每周共計飛往歐洲 16 個班次,平均每天至少 2班直飛歐洲,鞏固歐洲市場龍頭地位。華航A350客艙服務將嶄新呈現,利用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等五感營造歐洲氛圍,旅客在抵達目的地前就能搶先感受歐洲文化風情,為旅程寫下美麗的開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