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班風暴後...長榮空姐看板換成「她」?

長榮航空新人形立牌陳宇馨。(擷取自長榮航空臉書)

長榮航空新人形立牌陳宇馨。(擷取自長榮航空臉書)

2016/04/27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今年爆發第二代接班爭產風暴,二房獨子張國煒閃電被拔除長榮航空董事長等職務,由長榮鋼鐵董事長林寶水回鍋接任。除了高層人事地震,有眼尖的旅客發現,最近連長榮航空的空姐看板,似乎也換了新面孔。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原來的長榮空姐人形立牌是前任董座張國煒欽點,由伊林名模李培毓擔綱,農曆年過後,有旅客發現,多處人形立牌已經「改頭換面」,換成了同樣是伊林模特兒的陳宇馨。

報導指出,李培毓身高175公分,有一對靈活大眼及招牌親切笑容,現在的陳宇馨人形立牌,則有古典氣質。人形立牌替換時間適逢長榮航空高層人事異動的敏感時機,引發外界議論。

不過,長榮航空解釋,並非立牌換人當,而是公司在去年11月時,請多位伊林模特兒拍攝宣傳廣告,由李培毓擔任事務長、陳宇馨擔任空服員,並依照不同需求來替換。長榮表示,桃園機場聯絡道的看板,去年就已經挑選由陳宇馨拍攝的照片設計,今年上刊使用,李培毓的立牌也仍繼續使用中,各機場及票務櫃檯都看得到。

李培毓是長榮航空前董座張國煒欽點。(長榮航空提供)

李培毓是長榮航空前董座張國煒欽點。(長榮航空提供)

李培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培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宇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宇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