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導航害的啦! 找警察問路 毒蟲被逮

劉女皮包內被搜出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劉女皮包內被搜出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4/19 18:4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4歲劉姓女子,開車載著33歲謝姓男同事自台中北上遊玩,因導航設備秀逗,她只好隨機攔警問路,怎知謝男見到警察時神情異常,引起警方懷疑,不僅查出是他通緝犯身份,還起獲海洛因及吸食器,連累劉女也一併被逮。

謝女是日前晚間從台中抵達北市,約11時許想再到板橋南雅夜市逛街時,導航卻突然失靈,在經過新生北路、德惠街新生高架橋下時,遇北市保安大隊一中隊路檢,便停車向警方詢問。

警方當時請劉女將車輛移至路旁,以便指引方向。可是,坐在副駕駛座的謝男卻異常緊張,讓員警直覺有異,要求受警方調查身分,警用行動電腦查詢,發現謝男為105年3月25日台中地檢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員警當場喝令謝男蹲下並予以上銬逮捕。

謝男被捕後,主動承認他的側背包內有內含海洛因殘渣的針筒2支及1個不明殘渣袋。接著又說他在車內副駕駛座的手套箱也有放,員警依言察看,發現1個拉鍊包,內有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1組及玻璃球2個。

沒想到謝男又繼續說,他還有丟1包在劉女的包包內,劉女聞言錯愕但還是配合員警檢查,果然在劉女包包內起出1包安非他命。

劉女當下一臉不敢置信,員警見狀詢問:「這是妳的包包,妳怎會不知道?」劉女答稱:「那都他在背的,我不知道啊!…我會被他害死!」

最後劉女終於忍不住,當場爆怒的質問謝男:「你何時放進去的?」。由於謝男毒品通緝在案及劉女持毒事證確鑿,全案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罪嫌送辦。

謝男被警方上銬。(記者劉慶侯翻攝)

謝男被警方上銬。(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查扣毒品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查扣毒品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查扣毒品及注針筒。(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查扣毒品及注針筒。(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