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越眼鏡助弱勢 免費幫慈暉班高中生配眼鏡

創越眼鏡免費為學生驗光、配眼鏡。(記者林欣漢攝)

創越眼鏡免費為學生驗光、配眼鏡。(記者林欣漢攝)

2016/04/18 22:5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關懷弱勢學生,汐止創越眼鏡公司今天到中山高中大德分校為「慈暉班」30多名學生檢查視力,其中有半數以上有近視需配戴眼鏡,創越除了驗光,還免費贈送學生鏡框、鏡片,下週就能將眼鏡交到學生手上。

中山高中校長吳文貴指出,近年學生近視人數急遽上升,慈暉班學生大多因家境欠佳,無力負擔眼鏡費用,有學生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又不好意思和家裡開口,擔心增加父母經濟負擔,導致學習事倍功半。

汐止創越眼鏡總經理吳志成、經理闕偉倫及驗光配鏡人員,今天帶著精密光學儀器為慈暉班學生義診,30多名學生有一半以上有近視需配戴眼鏡,驗光後學子挑選適合自己的鏡框及鏡片,下星期就能拿到眼鏡。

除了幫學生免費配眼鏡,吳志成一行人也在學校禮堂為全校師生講解視力保健的重要性,透過早期發現、矯治,為學子視力把關。校長吳文貴致贈感謝狀,感謝創越眼鏡的愛心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