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成立「財經專業實作暨諮詢服務中心」

靜宜大學成立「財經專業實作暨諮詢服務中心」。(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成立「財經專業實作暨諮詢服務中心」。(記者張軒哲攝)

2016/04/18 15: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提供師生與民眾全方位的金融保險、車險實務、財經工具、生涯諮商等服務,靜宜大學財務與計算數學系結合南山人壽首創「財經專業實作暨諮詢服務中心」,讓業界專家實作示範,學生實務體驗,發揮產學合作最佳連結綜效,創造產學雙贏。

靜宜大學副校長王俊權表示,期待藉由「財經專業實作暨諮詢服務中心」,讓學術結合產業,學生在服務過程中學習成長,讓就業無縫接軌,也為業界培養好人才。主任秘書鄧嘉宏指出,財務與計算數學系長期重視專業課程、學習輔導及理論實務有效結合,期待與南山人壽合作,協助學生縮短學用落差,建立人際互動、溝通談判的專業能力。

財務與計算數學系主任羅主斌表示,該系長期與南山人壽進行「產業競爭力培訓」,其成果有目共睹,輔導學生考取證照,通過率更達百分之百。「財經專業實作暨諮詢服務中心」除車險實務、理賠及調解、各項保險實務相關權益等法律相關諮詢,也提供溝通及談判應用技巧教導、個人產業競爭力的金融實務解析等,專業的教導理賠處理方式,已成功協助多位諮詢者順利解決困難。

財務與計算數學系四年級薛名傑去年七月實習期間開始接觸相關業務及服務,他的學弟曾於凌晨發生車禍,他利用所學及老師的建議,提供專業、即時與正確的協助,讓事件圓滿解決。學習過程中,令薛名傑最感動的是能發揮所學及累積的經驗,提供完善服務,得到肯定。

「財經專業實作暨諮詢服務中心」位於靜宜大學靜安樓323室,固定諮詢時段為每週二中午12點至1點、下午4點至5點;並可視實際需要,另行約定諮詢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