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還在用的這種「亞洲馬桶」 阿兜仔難適應

蹲式馬桶對許多外國人而言非常古怪。(圖擷取自YouTube)

蹲式馬桶對許多外國人而言非常古怪。(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17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許多公共廁所都使用的蹲式馬桶,在歐美國家其實早已絕跡,所造成的文化差異,讓很多來台的外國人都驚嚇的不能適應。

「不要鬧工作室」最新製作的影片「讓老外不知所措的亞洲馬桶」,16日上傳於YouTube,影片談論外國人對台灣蹲式馬桶的看法,其中一名法國人指出,蹲式馬桶被他們叫「土耳其式馬桶」,在法國已經看不到;一名愛爾蘭人則說,他第一次看到這種馬桶是在中國,他雖然不會被嚇到但還是覺得很髒;一名德國人則說,他第一次看到這種馬桶是在印尼,當時他就疑惑這是馬桶還是洗腳的,但等到習慣後也就沒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