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國際食品展 林佳龍率7業者參展

林佳龍(左三)率領台中食品業者參與新加坡國際食品展,今天(11日)舉行展前記者會造勢。(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左三)率領台中食品業者參與新加坡國際食品展,今天(11日)舉行展前記者會造勢。(記者黃鐘山攝)

2016/04/11 15:17

〔記者黃鐘山/新加坡報導〕2016新加坡國際食品展明天(12日)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率領台中市7家食品業者參展,並設「台中形象館」,宣傳台中最具代表性的糕餅、茶與咖啡,拓展東協市場。林佳龍表示,參加新加坡國際食品展,嚴選台中7家在地美食參展,宛如組成國家隊,代表台中打國際盃。

林佳龍強調,新加坡103年與台灣簽訂經濟夥伴協定(ASTEP),雙方需要實質交流互動。國際情勢變化劇烈,東協已崛起,台灣需往周邊經濟區域整合邁進,因此響應蔡總統當選人新南向政策,台中先行,跑第一棒。同時也讓台中美食躍上國際、招商國際,全面促進台中經濟發展。

中市府今天(11日)於新加坡舉辦展前記者會,林佳龍、我國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代表張大同、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長陳正旻等人參與,邀請各國餐飲界人士12日起至15日前往新加坡博覽中心第9號展覽館,參觀「台中形象館」,體驗台灣最受歡迎的創新伴手禮。

林佳龍說,新加坡國際食品展是亞洲最大食品展,嚴選台中7家在地美食參展,兼顧美味與食品安全,不只推銷太陽餅、鳳梨酥、芋頭酥餅、牛軋糖等點心,更藉此讓台中躍上國際舞台,讓台中知名的鮮花蔬果,搭配2018花卉博覽會,行銷全球。

張大使則表示,林市長上任1年來市政有成,各界評價非常高,因此對於林市長提出的新南向政策非常有信心,尤其新加坡是亞洲國際企業數量最多的國家,台中來到新加坡參展,並以新加坡為南向政策第一站,當成與國際接軌的跳板,絕對是好選擇。

市府經發局表示,新加坡國際食品展今年邁入第20屆,每次展出皆吸引當地及世界各地數萬名酒店餐飲界人士,成為拓展東協市場、產業交流及招商的最佳平台,今年共70個國家地區、3300家廠商參加;而台中市參展的7家業者,包括丰丹嚴選本舖、陳允寶泉食品、沃農士食品、長松食品、糖村烘焙食品、歐客佬咖啡、萬里晴牛軋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