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女神爆援交 震撼下海拍AV...處女作竟被搓掉

日本知名寫真女星高崎聖子傳下海拍A片,但作品因不明因素取消發售。(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知名寫真女星高崎聖子傳下海拍A片,但作品因不明因素取消發售。(圖擷取自網路)

2016/04/06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22歲寫真女星高崎聖子,以34G的超好身材被譽為「巨乳界救世主」,卻在去年9月流出援交賣淫的影片,造成星途重挫,日前傳出加盟了成人片商Muteki,完成了AV處女作,但這支預定5月發售、番號「TEK-077」的片子,竟突然傳出取消發售的消息,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6日在網站「playno.1玩樂達人」發文,曝光高崎聖子作為女主角的「TEK-077」封面。「一劍浣春秋」指出,高崎聖子不是默默無聞的普通寫真女星,而是自2013年來有諸多作品,並經常受邀上雜誌及綜藝節目,累積高知名度的人氣艷星,下海拍AV實屬不下AKB48偶像三上悠亞(原名鬼頭桃菜)的震撼彈。

高崎聖子原本星途看好,去年還在一線偶像擔綱的電影中演出,沒想到突然流出援交賣淫的影片,更被爆陪睡價只有低廉的10萬日圓(約2.9萬台幣),造成形象重創,電影戲份被刪光光,連累經紀公司賠償2000萬日幣(約580萬元台幣)。

高崎聖子今年1月與前經紀公司解約,傳2月就加盟了Muteki,可能就是為了償還欠前經紀公司的債務。但就在她以「高橋しょう子」為名所拍的這部AV即將上市之際,這部作品卻驚傳被「搓掉」,伸出黑手的的勢力不明,但還是讓這部AV成為眾說紛紜的傳奇性神秘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